七曜星空 - 日系游戏下载交流站

标题: 死或生5:最后一战/Dead or Alive 5: Last Round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贝夕摩斯    时间: 2015-12-19 21:17
标题: 死或生5:最后一战/Dead or Alive 5: Last Round
[attach]243[/attach]





游戏名称:死或生5:最后一战

英文名称:Dead or Alive 5: Last Round

游戏类型:格斗类(FTG)游戏

游戏制作:Team NINJA/KOEI TECMO GAMES CO., LTD.

游戏发行:KOEI TECMO GAMES CO., LTD.        

游戏平台:PC

发售时间:2015年3月30日

版本说明:《死或生5:最后一战(Dead or Alive 5: Last Round)》繁体中文智能安装版,游戏基于官方繁体中文 3DM版制作,集成全部预购奖励,整合设置修复补丁。

【死或生5:最后一战游戏介绍】

    《死或生5:最后一战》遵循的是《死或生》系列标志化的格斗模式,致力于打造画质最棒的《死或生》游戏作品。

    《死或生5:最后一战》的格斗部分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真实感细节,加入精心打造的击打动作,每一位格斗家都将有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。游戏的动态互动关卡再一次带领玩家领略世界各地风情,并将加入更多破坏区域、更多致命的危险地带和更高级的策略选择,帮助玩家取得每次挑战的胜利。





作者: 永恒    时间: 2016-1-1 02:26
zhsbudsb1011
作者: 无痕I河山拱手    时间: 2016-1-3 13:02
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小次郎    时间: 2016-1-3 17:33

作者: 星星消失之夜    时间: 2016-1-5 16:46
看来炸鸡是玩不了了
作者: Blackmiku    时间: 2016-1-8 22:28
我是来看你妹子的
作者: Blackmiku    时间: 2016-1-11 22:14
杂显示密码错误
作者: 贝夕摩斯    时间: 2016-1-12 12:03
Blackmiku 发表于 2016-1-11 22:14
杂显示密码错误

已补档
作者: Where    时间: 2016-2-28 03:04

作者: 走啦,疯子    时间: 2016-3-11 17:37
6666666666666
作者: 天天_N3iuS    时间: 2016-3-15 22:50
6666666666666
作者: 天天_N3iuS    时间: 2016-3-15 22:50
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分享每一天    时间: 2016-3-17 02:21
好厉害的样子666666666666
作者: シア妃    时间: 2016-4-4 14:21
啊嘞............
作者: 缇娜    时间: 2016-4-12 16:49
66666666666666
作者: 浅陌mothy    时间: 2016-5-1 20:51
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小新i漫    时间: 2016-5-19 18:37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作者: 赤橙鸟    时间: 2016-6-21 10:12
see see    good

作者: qiong    时间: 2016-6-22 12:08
我也是来看你妹子的
作者: wx_oq4y9cXc    时间: 2016-6-22 22:18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wx_oq4y9cXc    时间: 2016-6-22 22:18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欲的俘虏    时间: 2016-6-25 13:26
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Demon    时间: 2016-7-4 20:32
6666666666666
作者: Demon    时间: 2016-7-4 20:33
哇哈哈哈哈 好游戏 感谢的说
作者: Demon    时间: 2016-7-4 20:33
哇哈哈哈哈 好游戏 感谢的说
作者: feng274761974    时间: 2016-8-7 15:55
为什么要回复10字才能看啊!,,,
作者: feng274761974    时间: 2016-8-7 15:56
为什么要回复10字才能看啊

作者: MAX1175430640    时间: 2016-8-8 19:4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MAX1175430640    时间: 2016-8-8 19:48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小萌主播    时间: 2016-8-15 14:56
看上去很NB的样子
作者: 狂吻之宠    时间: 2016-8-15 17:39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作者: 沉渊云墨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3:2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ELECT486    时间: 2016-8-30 16:44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作者: 2637632616    时间: 2016-8-31 04:29
感谢
作者: 3309293095    时间: 2016-8-31 16:46
555555555555555555555
作者: @@==    时间: 2016-9-18 18:33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zafkiel    时间: 2016-10-4 19:35
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Alexpest7    时间: 2016-10-9 08:18

作者: NIO-Mike    时间: 2016-10-28 00:27
666666666666

作者: 千年の忢妖    时间: 2016-10-29 23:41
6666666666
作者: S410305743    时间: 2016-11-7 20:55
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捡到110一只    时间: 2016-11-9 14:19
66666666666

作者: 鬼畜大糖果    时间: 2016-11-12 13:1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q7410    时间: 2017-1-2 04:07
retyreyrtyertywrtyre
作者: 海棠瓜    时间: 2017-1-22 11:30
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卢小白    时间: 2017-3-3 10:43
666666666666666
作者: CCTV2596984832    时间: 2017-8-14 10:36
6666666666666
作者: Lumia    时间: 2017-9-15 14:55
6666666666
作者: 初言珍珍    时间: 2017-9-27 14:12
看看
作者: Timkia    时间: 2017-10-30 09:23
啦啦啦,我是看妹子的
作者: wx_WNdQZbiq    时间: 2017-11-14 22:08

作者: Distance.距离    时间: 2017-11-24 21:38
我要,给我地址谢谢。
作者: 君の名は    时间: 2017-12-8 22:53
1112jljj,n,nk
作者: END拜拜    时间: 2018-1-20 09:2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成美成美想见你    时间: 2018-2-28 14:21
(`・ω・′)(`・ω・′)(`・ω・′)(`・ω・′)(`・ω・′)
作者: zyzcccp    时间: 2018-6-13 13:27
有点意思...........
作者: 玄衣算子    时间: 2018-8-16 17:27
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 浮尘    时间: 2018-9-26 21:04
感谢大佬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蜗蜗壳    时间: 2018-10-27 23:40
6666666666666
作者: fk6ztt    时间: 2019-1-24 14:28
6666666666666
作者: 如似烟雨    时间: 2019-1-31 13:51
666
作者: 沐泽    时间: 2019-3-25 19:54
6666666

感谢大佬
作者: wjkwjj    时间: 2019-5-19 15:30
66666666666666
作者: 孤街.    时间: 2019-6-23 20:55
谢谢大大分享
作者: udfs1    时间: 2019-7-21 16:12
66666666666我喜欢
作者: 说唱菜虚昆    时间: 2019-8-1 14:05
学校楼主嘻嘻嘻想
作者: jeary    时间: 2019-8-9 03:52
111321234544




欢迎光临 七曜星空 - 日系游戏下载交流站 (http://game.prdsare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